楚辞

看全明星直播摸鱼

刚刚居胜了之后,卷毛和夏首尊都选了他,
夏首尊:阿越你老是和同一个人打策藏,我也是玩天策的,我们可以一起打,把落叶给安排了
然后阿越表示心动最后拒绝了他
虽然我也知道队伍差不多大家私下都定好了,可是我还是实名心动
偷偷脑补
松哥:哦?要跟我抢鸡

同样的戏码在松身上重演,哈哈

结果松哥说不好意思让你一天伤两次心了

我金婚策藏必不可能拆


到了清衣,夏首尊已经不愿意举牌子了,不愿再被伤心

毛内心就是,衣,你的策藏在我手上,懂吧

开心松越衣又一次成功会师

哈哈养猪日记

松哥他们先去吃了之前心心念念的牛排,然后才发现那个只是开胃菜,居居一直都在努力的吃,最后感叹一句:吃还是落叶听松会吃呀!
弹幕:养猪还是落叶听松会养啊
他们现在在等位
居居好可爱:有肉吗?居是真的能吃
最甜的是,松哥等位看菜单,第一句就问服务员,你们这里有什么好吃的肉吗?果然还是宠居的将军

点菜都好甜,感觉四个人的电影只有两个人有姓名

点鸡爪,居居: 我从来不吃鸡爪

弹幕:吃了鸡爪就没探梅了

居居看到一个葱什么的菜,没听清,然后就hihihi,落叶,这是你做的吗?


松哥:阿越要破产了

阿越:小钱,家里三座矿,随便吃

真狐金二少


阿越:清儒一直在打呼噜

清儒我不是我没有

松哥:你怎么知道你不打呼噜

清儒哑口无言


松哥:这做的没有我妈好吃

阿越:哪天有空去你家吃下

松哥:可以啊

一言不合就开始约,你俩啥时候把自己当初的那些约实现呀


未完待续

感觉儒仔内心os:我应该在车底,不应该在车里(; ̄ェ ̄)哈哈

日常连续剧

松哥:阿越,真的事多,还要我给他买眼药水,还买发胶,小老弟事儿真多,我咋不给你找个发型设计师呢?o(*////▽////*)q
暗搓搓的期待一个线下

超甜的组排吃鸡

今晚的策藏,又是打工策藏,每次橙武都是鱼鱼和狗哥拿,笑死!
不过今晚居居真的好甜,狗哥和葱在那里互相安排三级武器和黄龙时,居居一句“那越越怎么办”把我萌哭,后来说葱哥开空调感冒时,又在那里很乖巧的说“你要照顾好自己的身体啊,落叶听松!”
每次松越组排,居居都自觉给葱捡马草,每场居居都全程在“落叶,你要马吗”“落叶,你要马草吗”,葱哥也是,居居要绷带,全部给,反正我们天策府的男人有守孤城!
看他俩排过那么多次吃鸡,多人组排的时候大家都一起皮,两个人单独在一起的时候就互相照顾,今晚他俩跑去沙里打马贼,圈比较远,葱哥就不和居居皮,让居居捡装备,宠叽没话说。
今晚吃鸡太多点都记不过来,就记得他俩老旁若无人的在那里聊,幼稚园式吵架,感觉狗哥鱼鱼都快变背景了!明晚不出意外还有策藏秀,超开心!

吃鸡上了一辆开往幼儿园的车

刚吃鸡最后一把,居居在那里分装备,葱回去捡,结果居居说了句“落叶过来舔”。说实话我都没想歪,以为是说天策哈士奇,然后葱自己揭露,居居儿童节开车!今晚吃粮吃到饱,超开心